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9-01 15:55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赴革命圣地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了解辉煌历程。在古田会议旧址前,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主席纪念园,组织了敬献花圈仪式,大家肃穆静立,庄严地向毛泽东雕像三鞠躬。在古田会议纪念馆,通过参观实地、聆听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加深了对古田会议精神当代价值的把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让全局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新时代审计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审计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