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7-30 11:25
 

729日,三明市召开2020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新要求,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促进党中央政令畅通,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突出审计重点,积极稳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要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加强协调配合;要强化成果运用;要狠抓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不定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跟踪督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要进行通报,推动审计整改落实。

会议讨论通过《三明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三明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