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强化履职尽责,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7-30 11:23
 

    今年,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开展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情况跟踪审计,审计财政资金、捐赠资金2.18亿元,延伸审计24家红十字会和慈善机构,揭示和纠正资金、物资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意见建议9。组织开展市级土地收储和存量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揭示存量土地难以有效供应、土地收储与城市发展联系不够紧密、经济开发区大量工业用地征而未用等造成资金沉淀问题,以《要目专报》形式呈送市委市政府,得到市委主要领导肯定,市委召开市级存量土地工作和土地收储三年规划落实情况专题会,研究整改落实工作。组织开展市本级保障性安居工程政策落实、建设情况及资金管理审计,揭示公共租赁住房后续管理不到位、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费用减免政策未落实等问题,形成《市本级保障性安居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呈送市委市政府。市政府根据审计建议专门制订《市区2019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对审计指出问题逐一立项分解部门责任,具体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