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7-24 10:03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准确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审计重点,在促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发挥审计作用。要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提质增效,加强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持续深入推进大数据审计,加强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并积极推动审计整改常态化。要做深做实审计“经济体检”,重点做好政策落实、资金绩效、投资建设、责任履行等方面的“体检”,并加大违规违纪问题揭示查处力度,敢于较真碰硬,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同时,要重视内部管理制度和审计业务制度的健全完善,努力构建内容科学、程序严密的制度体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