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到挂点扶贫村上党课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7-03 0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推动党员干部在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中当先锋、做表率,加强对挂点扶贫村的党建指导,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等一行2人,结合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推动‘亮灯行动’落实”系列活动,到挂点扶贫的大田县奇韬镇奇韬村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课上,卢维沙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为奇韬村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卢维沙同志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大家宣讲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受到村民的欢迎。课前,一行人还察看了奇韬镇奇韬村农村饮水工程项目运行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奇韬党建文化广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后续将积极协调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