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领导深入审计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审计局网站 时间:2020-06-02 10:27
 

521日,省审计厅副厅级专员陈躬仙一行下沉审计一线,赴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三明组工作现场调研指导,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审计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对一线审计人员慰问。

座谈会上,审计组就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陈躬仙专员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审计一线干部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三级联合编组协同配合的工作方法,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审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保证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政令畅通。二要聚焦政策,精研政策,解读政策,结合审计方案和三明实际的典型成效,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从而通过目标导向扎实有效推进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三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于律己,压实工作作风,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注重自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高效完成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