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进点建宁县开展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0-01-17 16:45

日前,三明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建宁县,召开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建宁县住建、审计、财政、发改、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明确本次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审计内容和工作重点;县住建部门汇报了建宁县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连云进副县长进行表态发言,强调了保障性住房建设是重要民生问题,要保证公平公正,让老百姓住有所居,并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最后,审计组组长进一步强调,要加强沟通联系,工作中做到无缝对接,各部门要及时提供真实的审计资料,严格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纪律,做到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