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09-09 16:11

95,中共沙县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听取了县审计局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沙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沙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深刻领会了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能。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汪志红、吴江潮、施剑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共沙县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杨兴忠书就加强新时代审计工作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落实责任。要主动将审计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紧扣我县正在开展的“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要突出审计重点,真正从源头上预防和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抓好创新。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原则,主动担当作为,要以立身、立业、立信的“三立观”,加强审计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要大力推进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四要落实保障。县委审计委员会要以此次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全县审计工作的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落实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工作,做到防治并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