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列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09-18 16:10

近日,梅列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区委书记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昌平、陈占昌、杨通盛、陈江火出席会议。

该区委书记杨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了审计机关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区直有关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上下联动、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更好发挥审计在党政机关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梅列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及《中共梅列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