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督导组到三明市开展薄弱校改造资金“最后一公里”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10:17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716,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处一行到我市开展薄弱校改造资金“最后一公里”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市教育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从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及时部署、明确工作任务,主动协调、督促自查自纠,持续推进、督导重点检查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从基本概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内容报告了自查情况。

省厅督导组要求,要按照文件精神,切实薄弱校改造资金“最后一公里”专项督导共工作,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基建程序,严格落实监管措施,严格执行质量安全规范,严格设施设备采购制度,严格项目资金监管,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