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卢维沙局长深入挂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9-05-24 11:44

52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市纪委综合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刘继善,局副调研员徐小华一行3人,深入挂点村奇韬镇奇韬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及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奇韬村的扶贫帮困工作情况,听取镇党委、村两委和局驻村“第一书记”对今年村级组织建设思路汇报。双方就如何提高贫困户及村财收入、如何推进村级组织及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到自来水水源点、自来水处理厂、村民住房安置点等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察看。

调研中卢维沙局长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场攻坚战,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村干部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全村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

局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履职尽责,组织村两委强化工作推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向上级争取到的资金用好用到位,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