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明溪县审计局预算执行审计重点关注资金使用效益

发布时间:2019-05-22 17:31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近日,明溪县审计局在2018年财政“同级审”工作中,将财政资金绩效作为重点审计内容,主要围绕“项目申报、立项、资金管理分配、使用绩效、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开展,着重检查资金主管部门专项资金绩效目标制定与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及财政部门绩效评价工作的完成情况,重点关注预算执行进度,核实重点项目实施建设情况,揭示资金分配、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加快项目序时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审计通过查阅申报评审资料、现场实地核实、检查监督管理和绩效考评制度等方式,并有针对性地选取部分企业实地了解项目的建设经营和效益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实地核查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