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沙县审计局开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7:18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为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审计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近日,沙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社会实践,谈感受、说体会、话理想、表决心、提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激情飞扬,表达了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决心。

  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指出青年党员干部是审计工作的主力军,是审计事业的未来。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青年同志肩负的责任重大,要主动、负责,多想、多做,大胆实践,开拓务实,敢于创新,善于总结,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和事业中,用科学求实,严肃认真的作风去探索、去创造,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审计干部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自觉把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与爱岗、爱审计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平凡的审计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