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沙县审计局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18 16:30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近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审计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