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沙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9-03-18 16:29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为践行县委县政府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沙县审计局主动对接重点项目,于2019311日,派出审计组进驻沙县万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国道205线沙县后底至永安吉山改线工程(沙县后底到水南段)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进点会上,沙县万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资金的收支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审计组带队领导对此次审计的目标、范围、内容及重点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要本着服务项目的宗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实施审计;同时要求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工作“八不准”和“四严禁”要求,开展国道205线沙县后底至永安吉山改线工程(沙县后底到水南段)建设项目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高质高效落实。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