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沙县审计局:科学筹划“同级审”,合理推进“子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8 16:25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为充分客观反映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更好服务新时代新沙县建设,沙县审计局统筹兼顾组建7个审计组,开好6个会,定好7个方案,有条不紊推进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的“母项目”与“子项目”,确保高效率高质量按时完成。

一是组建7个小组。成立了一个同级财政审计组和三个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小组及技改、隐性债务、减税降费等三个专项小组;二是开好6场会。按照一个子项一场会的原则明确工作任务,确定审计重点,落实各部门协调配合工作;三是定好7个方案。根据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总方案,定好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方案,合并开展工业企业技改专项资金、地方政府债务、减税降费等专项审计,有序推进项目阶段开展。图为审计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