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建宁县人大充分肯定“同级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6:50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日前,建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建宁县审计局长受该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建宁县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个被审计单位代表所作的审计整改情况的说明,并进行了审议。会议认为,各被审计单位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能够按照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的要求,逐项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审计部门及时做好跟踪检查,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总体是好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也存在个别被审计单位整改工作力度不够大、整改进度缓慢、有些问题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等现象。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各被审计单位对于尚未整改以及未完全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制定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巩固提高审计成效。二要进一步抓好跟踪督查。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跟踪督查,对于抓审计整改工作不重视、整改不力的,要严格追究责任,维护审计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三要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各被审计单位要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分析查找本单位财务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扎实做好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工作,通过健全制度,堵塞漏洞,规范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