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要闻

将乐县审计局积极准备年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8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201812月,是一年一度的年终检查月,为把全年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特色,更好地迎接上级考核验收工作,将乐县审计局积极以此为契机,有效作为采取三举措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局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考评细则,逐条、逐项、抓落实,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

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督查。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中心)负责人抓落实,确保年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完善资料,查缺补漏。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梳理、挖掘全年工作亮点和特点,加以提炼总结,健全完善内业资料,积极认真有效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