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9-30 15:29

近期,《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通知》下发后,明溪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一是审计文书规范。及时对审计通知书文档模板进行修改,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作为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

二是审前教育警示。审计进点前,采取廉政谈话的形式,把执行审计新工作纪律要求向审计人员讲清楚,为审计人员划清底线红线。

三是审计进点公示。审计进点时,向被审计对象公示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监督举报电话,主动全面接受被审计对象和群众的监督。

四是审中检查提醒。审计过程中,对审计组在被审计单位期间执行纪律和廉政规定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抓早抓小,使审计工作纪律要求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