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万安镇召开原镇长吴昌林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9-30 15:27

受将乐县委组织部的委托,日前,将乐县审计局局长带领审计组前往万安镇镇政府召开原镇长吴昌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全体成员、万安镇镇长及该镇各所站负责人参加了进点会,参会人员25人。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组长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

会上,将乐县审计局局长徐观付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长期坚持下去,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认识、支持、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并要求审计组:一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二要注重学习,提高审计能力;三要严守纪律、廉洁审计。最后万安镇镇长郭世远同志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镇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确保这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