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9-30 15:25

近日,根据将乐县直机关党工委的工作要求,将乐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该局党支部书记庄志祥为党员干部解读将乐县委开展这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抓工作落实等方面领会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积极投入这项活动中去。第二个议程,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怀宁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最后,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参与下,党员们纷纷参与、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重、自励,扎实做好审计本职工作。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的场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