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7-31 17:10

日前,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召开上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总结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一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增强组织观念。二要注重抓好理论武装,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的学习,每季组织党课不少于1次,支委成员每年完成1篇以上专题调研文章。三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健全完善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制度,有针对性地做好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四要强化求真务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恪守审计职业操守,以“马真”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五要强化廉洁自律,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全局表率,每季开展1次以上廉洁专题教育,进行审计现场检查和2次审计廉洁回访,确保审计系统风清气正。

会议组织全局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做“老好人”、“不绕弯”、直面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