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政府召开审计整改落实专题会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6-15 11:42

近日,泰宁县政府针对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召开了专门会议。会议对该县三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清单销号情况进行了逐条梳理,各责任单位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泰宁县审计局局长就近期即将开展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在会上进行了通报。

会上,泰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就审计整改落实和即将开展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一方面要切实做好审计结果整改的跟踪检查工作,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切实配合好审计部门对自然资源资产开展审计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无法整改的事项,要积极主动及时沟通解释,同时做好情况说明;三是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岗位职责,新官要理旧账,对整改落实不到位,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的领导干部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