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5-16 15:10

201858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该局局长谢荣满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更好地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提出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的“9条要求”,把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审计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净化思想灵魂、提高工作能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马克思主义引领新时代、指导新发展,更好地凝魂聚气、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到蓬勃发展的审计事业。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