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5-16 15:09

党的十九大以来,沙县审计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始终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经常性工作。近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
    会上,该局局长谢荣满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围绕学习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分享了感悟和心得,并一致认为: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一些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为我们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解答了疑惑,提供了帮助。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树立了历史眼光、增强了大局观念。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懂,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用新时代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图为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