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审计局创建学习型机关,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8-05-16 15:03

2018年以来,清流县审计局支部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契机,在巩固“三会一课”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努力营造良好的机关学习氛围。

一是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与 “阅动青春”青年读书会。通过认真聆听读书会嘉宾故事、交流读书感悟、获赠图书阅读等环节,使青年干部重拾书本、感悟文字,活跃了审计青年读书的气氛。二是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审计法》。通过微信宣传、印发原文、发放题库、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党章》《宪法》《监察法》《审计法》知识学习,从而营造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三是组织全局干部参加审计署2018年度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相关解读等培训课程。四是组织全局干部收看“审计大讲堂”视频转播。在收看“宏观经济形势报告”“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等讲座后,结合审计实际开展讨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为圆满完成年度审计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