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四举措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7-12-20 17:21

今年来,三明市审计局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素质,夯实审计事业发展根基。

一是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组织统一观看十集记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及十九大开幕会等学习活动,引导审计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完成审计工作。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流监狱、荷园,通过罪犯的现身说法,真实案例的图片展警示干部职工加强廉洁自律。参观纪念长征胜利的主题展览《长征》,激发审计人员的爱国情怀,努力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三是深入开展向优秀党员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谷文昌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四是开展学习型单位创建活动。组织开展“全民阅读”,在一楼创建阅览室,不断更新图书,鼓励心得体会撰写,开展审计科研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热爱阅读,为干部职工提供优越的阅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