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审计局“四勤”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7-11-13 10:21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审计信息的宣传和引导作用,近期,宁化县审计局提出要加大对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力度,通过信息宣传工作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一是勤学习。要求审计人员善于学习,勇于钻研,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多看报、多看网站,加强编写信息的基本方法和技巧。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为写好宣传信息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勤跑腿。多深入基层和审计现场,了解工作动态信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准确了解、掌握新问题、新情况,有效地将信息的触角延伸到工作第一线,为编写宣传信息掌握及时而有效的素材。力求每完成一个审计项目,编写一篇审计信息。三要勤写作。要求审计人员多动笔、多练习,用坚持不懈和持之以恒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宣传信息,真实地反映出本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四是勤观察。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求用敏锐的眼光观察周围的事物,搜集有价值的信息,挖掘信息点,拓展信息面,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编写信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