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17-11-07 08:31

  11月6日上午,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召开党小组会进行交流研讨。每位党员立足本职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切身体会,表明了决心:努力做好审计工作,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奋斗。党组书记、局长卢维沙同志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四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好,综合运用好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集中整训、讲座讲堂、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辅导,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领会深、领会透。

  三、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审计体制机制制度改革贯通起来,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这个大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把握我市审计工作。一要完成全年审计任务。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三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四、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纵深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要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要发挥审计在推进反腐斗争中的作用,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大安全隐患的审计监督。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