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参观清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17-08-14 11:24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法制纪律观念和廉政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日前,三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赴清流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实地参观清流监狱监区、现场听服刑人员忏悔报告等形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铁窗高墙,戒备森严,一墙之隔状如冰炭。警示教育基地,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从过去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到现在成为身陷囹圄的罪犯。他们充满无尽悔恨的话语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不好,可能毁了自己、毁了家庭,导致身败名裂。

    在深刻的反思中,审计干部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引以为戒,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构筑起不能腐、不敢腐、不易腐的思想防线。 图为警示教育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